w.dy88

2015年09月10日

不知从哪里说起,我是1982年3月18日出生,阴历,我爸爸说我的命很硬,听妈妈说在我几个月的时候,妈妈去面粉厂买面,我在摇车里睡觉,摇着摇着我就被摇车架住了脖子,这个时候我家邻居的一个姐姐看见了,把我救了。这是我第一次大难不死。第2次是我七八岁的时候,我去姥姥家河边游泳,结果潜水的时候就没上来,后来被2哥救了。再有就是我十四岁的时候被人打成了精神病,我的人生从此发生了改变,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了,人也学得懒惰了。后 来我初中都没毕业,连初中毕业证都没要,以为那是家里实在是太穷了,爸爸在外面打工挣钱供两个哥哥上学,妈妈在家种地我就想毕业证得两百多,这些钱够哥哥半个月的生活费了。妈妈说我就是砸锅卖铁也供你上高中,我说不用了,这样你们太累了,我不念了。妈妈问我你不后悔吗?我说不后悔,这是我已经17了,那年冬天我去征兵,各项指标都合格,就因为我没给乡武装部长送礼,结果没当上兵。到了19岁的时候,我大哥挣钱了,他供我学电脑,学英语,在牡丹江学了半年的时光,那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。过了年我就踏上了北去的列车,开始了北漂的生活。到现在我34了一无所有,没钱没房没工作,曾经还犯了三次病,第2次在北京犯得很疯狂。后来把医院砸了,警察来了把握带走了,告诉我哥把我接回去了,自家养了一年病好了。奇怪的是我犯病的时候,我病好了以后我还能记得。第三次犯病的时候还在北京,这次非常严重,我差一点死在北京。我非常喜欢北京,但是事与原为,不知怎么回事一到那我就向种了魔咒是的。但是我又不甘寂寞,我想人生短短几十年,我不想就这么平庸的生活下去。我跌倒了不怕,就怕没有站起来的勇气,没有走下去的意志,好吧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对了我还是单身,我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,再见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