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.dy88

目标这个不治自证

今夜无眠,我的好朋友的父亲去世了,想想人生就是这么回事,该做的事在年轻的时候想做就做,别等你死了的时候遗憾综生。 今年我34了一事无成,媳妇没有,事业无成,钱也没多少,地地道道的啃老族,说出去都叫人笑话,人的命天注定,我要不是小的时候被人大成了精神病,也许就不会成今天这幅模样,时间不会倒流,人生也不会从新来过,小的时候我是家里最勤快的,最利是的,而且学习也非常好,就因为我得了这场病我的人生改变了,变的懒惰了,不思上进了,遇见困难就要后退,而且还得了这个病,经常犯病,把我折磨成今天这抚摸样。如果有来生转世这一说我就想做一个正常人,可这谁又知道呢?这上辈子过的不够精彩,也许下辈子老天爷会眷顾我呢?但愿如此吧!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晚安。

评论